www.shspjk.com
【阿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园爱情及言情浪漫主义小说】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穿越一世倾城冷宫弃妃的小说
    “”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免费阅读全文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冥冥之中喜欢你无弹窗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txt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百度云
    “”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女王别跑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