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莫欺少年一时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笑一笑】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推倒女主章节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极品盗窃系统
    极品盗窃系统 下载八一
    “” 老君大力丸,吃了之后,力拔山兮,移山倒海。我偷!玉兔真蚕sīwà,水火不侵,柔滑无比,滋养皮肤,手感超佳。一个字,偷!二郎神竖眼废什么话,先偷了再说!“咦,美女,你咋不穿衣服啊”张天语录:“哪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盗窃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极品盗窃…
  • 女总裁的至尊高手
    小说《女总裁的至尊高手》TXT百度云
    “” 大仇得报的凌风,本以为在剩下的时光中能够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可没想到的是霸道女总裁、清纯校花、歌坛小天后纷沓而来。而与此同时,一个更大的阴谋笼罩在凌风的身上!为了粉碎阴谋,保护自己的亲人,凌风重披战袍,暴打一切,专治不服!“这个世界上能够战胜我的,只有我的女人!”凌风邪魅的说道。已有260万…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小说txt
    “”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