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宠宠欲动:老婆,劫个婚
    宠宠欲动老pó 劫个婚百度云
    “” “小叶子,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某宝嘴里叼着红玫瑰,从敞篷玩具跑车上跳下来,单膝跪地,“从今天起,我会上交我所有的零花钱,替你清空所有的购物车!”某男款款走下价值千万的名牌跑车,一手握着钻戒,一手递上金卡,“叶云裳,嫁给我,我的整个商业王国,都是你的!”一大一小,一个变态一个萌娃,同时…
  • 明宫妖冶,美人图
    明宫妖冶 美人图简介
    “” 一幅《美人图》,一群美少年。.人前,她是人人趋奉的“兰公子”。丹青妙手,雌雄难辨。人后,她是众口唾骂的J人。陪太监共枕;擅绘《美人图》,不堪入目。她折扇轻摇,朱唇浅笑:“你们该再加一条:我还私蓄‘面首’,美男如云!”她耐心介绍:“我家虎子,将帅之才,纵千万人而独往。可通宵奋战,不知疲倦。”…
  • 独宠萌妃:蛇王太霸道
    至尊狂妃蛇王太霸道txt免费下载
    “” 苏子画和一群盗墓贼去女娲陵墓考古,遇上一条大蛇无意中摸到某条蛇的敏感部位某条蛇变身绝世美男,对她提出要求“女人,你没有说不的权利,当本王的女人,或者被本王吃掉,你选择一个吧。”“有没有第三个选择?”苏子画傻傻的问。“有。”某条蛇笑眯眯的点头:“第三个选择就是本王对你,先奸后杀。”苏子画瞬间…
  • 少将大人,别惹我
    少将大人 别惹我txt
    “” 她只是去帮好友索讨签名,却被他死死地抱在怀中。她仓皇挣扎,而他用着情人般呢喃的口吻轻轻、却无比坚定地道,“对你,我永远不可能放手。”他不择手段,为了要留下她甚至不惜囚禁她,而目的却只是要让她——爱上他!他说,“告诉我,要怎么样,你才肯心甘情愿地留下来,留在我身边?”她说,“除非你跪下来!”…
  • 霸道总裁控妻成瘾
    霸道总裁控小说
    “” 父亲公司被叔父夺走,宣布当天暴毙而亡!母亲进了精神病院,男友转眼成了堂姐夫!“小偷”的罪名扣在她头上!万念俱灰中,她抓住了最后的稻草——“想把那些仇人踩在脚下,我可以帮你?只要,把这个签了。”他笑得邪气四溢,声音似蛊惑似引诱。她颤抖握着笔,带着不安带着希冀。就这么,隐婚了。婚后——“老婆,…
  • 爆笑宠婚:名门萌妻
    爆笑宠妻名门萌妻全文
    “” 免费新书《霸道总裁无上限:影后,潜吧》暖心宠文求支持~】“你喜欢我老公?一千万卖给你了。”火大的金贝贝,将滥情老公高价卖给小三,丢一纸离婚协议,潇洒回国。“BOSS,夫人开价一千万,将你卖给约瑟小姐!”韩墨,横跨黑白两道的商业撒旦,俊美非凡、桀骜不羁。打死也不信有一天他会真的爱上一个女人,…
  • 天降萌妃:龙王大人别羞羞
    天降萌妃 龙王别羞羞免费阅读
    “” 热气腾腾的大鱼塘,摇着尾巴的帅龙王!OMG!这是什么画面!“妖帅帅哥我我我只是路过!”夏萌萌小腿打颤,抱头鼠窜,唯恐被眼前的大恶龙生吞入腹!“看了朕的龙体,还想跑?”衣衫不整的龙王俊颜铁青,勾魂一笑令人心肝儿颤颤!下一秒,电石火花,风云骤变!“这是什么暗器?”帅龙王手里捏着她的小内内,大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