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夯三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爸爸我无敌】小说书单
  •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
    我能释放无线大招下载
    “你懂开挂的人生吗?来看他让你知道什么叫开挂。” 【虚拟爽文,无限大招】开局一把逆天神器,还配一个小萝莉。某日,陈陌遇到了一只天禁级BOSS,可能它自己都不知道,他会死在自己的大招下又是某日,陈陌争锋相对千万成员级公会“叮检测到你有无数个大招,请问要怎么轰!”陈陌:“现在我有无数个办法把千万级公会灭掉,请问我该用哪个大招?在线等,挺急的。…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之神级选择txt全本下载
    “呵呵,什么猎取魂环。什么提升等级对于男主来说都是一念之间的事情。”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的宠shòu融合系统
    “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进来让你见识下什么叫开挂的人生。”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