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Pagliacc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林登万的阅读目录】小说书单
  • 天影
    易昕老马《天影》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心魔
    小说《心魔》TXT百度云
    “”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山海八荒录
    山海八荒录免费小说
    “” 没落的蛮荒巫族,一名少年悄然继承了失传多年的祝由禁咒,入大晋世家,搅动八荒风云。扎个草人,咒死敌手,金蝉蜕壳,斩仙飞刀。佛道相争,世家暗斗,门派激战,各族称霸。(本书诗词皆为原创)文青版简介:生命如此孤独,而在如此孤独的路上,孤独的你我彼此交错。从此,一个人的脚步有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作者自…
  • 禁区左转90度
    禁区左转90度干戈
    “” 全网独家!悬疑教父周德东全新力作,同名电影预计明年5月开拍。一支高颜值的年轻探险团队进入了罗布泊。他们在沙漠上遇到了一只会说话的鹦鹉,在它的引领下,他们在楼兰遗址的地下发现了保存完整的楼兰古城,里面生活着众多复制人。复制人不会让秘密外泄,开始围剿这支团队。团队内部也深藏爱恨情仇——痞子男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