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爱一个人不容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百万成神】小说书单
  • 打造诸天第一圣地
    打造诸天第一圣地448章
    “对于这本书,我只能说「脑洞大开」如果是10分作品,我可以给9分,因为9.5是大神,10.0是白金水平。 小神跑不了了。” 萧峰、孙悟空、叶凡人物化成功遮天世界,西游记世界世界具化成功化虚为实,具化一切,我的目的很简单,让这个世界不再单调,让世界更精彩。打造诸天第一圣地。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
  • 我可以无限升级
    我可以无限升级小说
    “若不是错别字太多,这本书也不错的,应该是个马甲号,有Lv4~Lv5的水准。” 你修炼了铁布衫,感觉不足,铁布衫+1铁布衫升级成铜皮铁骨功,你依旧感觉不足,铜皮铁骨功+1铜皮铁骨功升级成金刚不坏神功,你继续升级。升级成了三丈金身,你继续升级,成了不灭金身。你的目光注意到了断水三刀,断水三刀+1升级成了无痕三刀惊鸿三刀霸刀死亡天刀。你的目光注意到了太极拳,太极拳+1升级…
  • 风吻男
    风吻男
    “这本书,我是起点那边的读者,还是不错的。” 不显山,不露水,不给美女走近的机会,他就是做人自律慎独,做事低调稳重的江南,无意中邂逅公司旗下的加盟商闵欢时,她骨子里秉持的距离感,反倒引起他的特别关注;而他,则是风一样的男子,才华横溢,无拘无束,无论走到哪,都是身边众多女性竞相追逐的”完美才子“,唯独他暗恋已久的闵欢,却在他表露完心迹后…
  • 北荒情
    北荒情txt下载
    “在追更,快看到vip章节了。”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 海贼之海军霸拳
    海贼王铁拳海军小说
    “海贼这本是我正在追的,没什么大的毒点,主要是我是艾斯粉,没死在本部就不碍事。” 罗杰一脸不解的看着江枫:“枫,我看你是想要培养艾斯呢。”“为什么?你该不会是想要他长大以后做海军吧!”听到罗杰的话江枫笑了笑:“怎么会呢,艾斯肯定是要出海做海贼的,这一点我是不会干涉的。”“我只过是想在将来借艾斯和我那可爱的侄子的手,来结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