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ĀĀÕ]不服就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古代言情.现在言情.热血】小说书单
  •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的贴身狂少苏清清
    “这个作者大大的书好好看哦恋爱的推荐下”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 都市桃花掌门人
    都市桃花运小说人物
    “” 得上古传承,医术炼丹修道,开启都市传奇。本书不飞升,专业都市打脸一百年。一百年不够?那就一万年,本掌门专治各种不服!第1章本公司不招保安!七月,蓉都。城西最繁华的一条大街上,一个年轻男子下了出租车,拎起包裹,吹着口哨走进了附近的一座大厦。前台站着几个接待小妹。
  • 我的清纯校花老婆
    小说《我的清纯校花老pó》TXT下载
    “” 四大禁区之神,风神出世,龙潜花都,成为娇蛮校花的近身保镖。校花:“林风,你除了打架,还会什么?”“我还会72种姿势,32般变化,吹拉弹唱,样样精通!”林风洋洋得意。校花:“好吧,你负责给我暖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