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豆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好看】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
    “不说了,反正就是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
    下载婚途有坑前妻有喜
    “有点虐,但是最后的最后,都是幸福美满” 一朝结婚,一夕离婚。前妻离婚带球跑?那叫找死。前夫上门要萌娃?那叫没门!“水安络,给你两个选择,一带着孩子回来,二跟着孩子回来。”某总裁高冷开口。某水:总裁大人你语文是外籍英语老师教的吗?这有区别吗?婚途有坑,总裁慎入;萌宝有毒,当爹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还不错的话…
  • 婚途有宝
    结婚途有宝
    “男女主绝不轻易误会,伤害对方,爱情最珍贵的不就是相互信任吗”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这位帅叔叔,我妈咪看上你了。”谷晓柒惊慌表示:“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天降萌宝生了崽儿,崽的爹还被她稀里糊涂倾家荡产买回了家?谷晓柒只想包袱款款逃之夭夭。冷总逼近,完美壁咚:“女人,买了我的人,偷了我的种,还想逃?”瑟瑟发抖的谷晓柒总算知道儿子不要脸的基因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