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shengg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永恒的记忆】小说书单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txt下载书包网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尊重生
    重生天尊txt全集下载
    “” 天尊证道成圣,天罚降临,转世天蓝大陆。在天蓝大陆,兽武师能够与异兽合为一体,提升本体攻击,而星魂师更神秘,能够沟通天地星辰力量,召唤秘法,大范围毁灭!因天罚变成全身经脉崩断,力量消失的天尊在这天蓝大陆该何去何从?神见全新的设定,半年的构思,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激情!
  • 惊天武祖
    惊天武祖小说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我推荐的书都是精品,希望你们看了能给个评论。” 新书《霸武战神》已发布,更加热血,更加精彩的故事,希望大家支持少年楚惊天,家族被灭,孤身逃亡,却又被最好的朋友、兄弟逼下火山。不料却因祸得福,解开绝世至宝‘天妒塔’的奥秘。天妒塔,苍天妒之!且看少年,手持天妒塔,杀仇敌、灭邪魔,成就一段惊天武祖的绝世传奇!PS:书友群:363299450
  • 汉乡
    汉乡全本免费阅读无弹窗
    “我推荐的书都是精品,希望你们看了能给个评论。”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两界搬运工
    小说《两界搬运工》TXT下载
    “”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 霸武战神
    霸武战神
    “” 何谓战神?为战神者,可以一敌万;可屠戮仙神;可滴血重生;可碾压万界;可不死,不灭!少年石磊,百脉俱废,命在旦夕,却因觉醒【萝莉】武魂而崛起,修《战神诀》,走霸武之路,从此步步杀戮、步步逆天,踩万千尸骨,终成战神之名。没有什么是我一枪不能解决的,绝对没有!——石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武战神》…
  • 不灭狂神
    “嘶”一声痛苦的呻吟在略显破旧的小屋内响起,无涯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小床上,身上的伤势也已
    “” 少年身负血海深仇,却以最张狂的姿态显露在敌人的面前。一路笑傲而行,让天地为他谱写战歌,让众生都为他而颤抖!天堂在左,狂神往右!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狂盟QQ群:20630212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帝丹神
    武帝丹神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短短不过片刻的功夫,出现在卫长风和无双四周的渭水帮众多达数十人。他们的手里面握着诸如雁翎刀、铁尺、分水刺之类的武器,个个目露凶光杀气腾腾,将两人严密地包围起来,而且在几间房子的屋顶上还出现数名手握弩箭的弓手,简直是插上翅膀都不要想飞走!卫长风屹然不惧,他持剑在手,屈指在剑身上轻轻一弹。叮~…
  • 重生之圣人系统
    重生之圣人系统已完结
    “” “想杀我的人,都要死!”——韩风如是说。一个少年,带着系统穿越而来,却在命运的安排下,走上了独属于自己的强者之路且看韩风,如何傲气凌云、霸道成圣!PS:本书书友群36329945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天打屁!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