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啊,对对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幻想流】小说书单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书包网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疯狂升级系统
    少白txt全文
    “”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txt下载
    “”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东方神话系统
    东方神话系统类小说
    “” 布鲁斯家族的“双料废柴”安东尼,既不能修炼魔法也不能学习斗气。当面对着将要让他失去一切的贵族成年考核时,神秘的《东方神话系统》突然寄生在他的脑海里。从此,获得《西游记》、《封神榜》等东方神话中法宝、技能的安东尼纵横天下,所向披靡。哪怕是神明,也无法阻挡他前进的脚步。PS:我一直坚信,上网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