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不错哦 现代 古代都有】小说书单
  • 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
    小说《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TXT下载
    “” 她曾是受人尊崇的神医,却被同门师姐嫉妒陷害,魂穿异世。陌生的世界,消瘦的身躯,贫瘠的家庭,和蔼敦厚却被人欺负的残疾父亲,恶毒的亲戚。一次意外让她获得神眼,不仅能识人过去、断人未来,更能看清别人身体的情况。更奇特的是手中戴的破旧手链居然是上古存留的空间。世界太大,奇葩太多,个个欺负言语侮辱她…
  • 天才仙师:至尊大小姐
    天才仙师至尊大小姐 小说
    “” 素夜,长生殿的不死之魂,翻手震天覆手动地,所到之处,鬼神避让。意外重生,成为人人践踏的废物大小姐。废物?看破一切的清淡素眸闪过浅笑,重活一世,她只想守护她的至亲,辱她者死,辱她亲者,生死不能。从此,废物脱胎换骨,绽放光华,那些从前嘲笑她的人纷纷傻了眼他是冷情冷心的稀世古族神秘之主,三丈之内…
  • 总裁大人,请离婚!
    男主女主是沈依澜,商颖茹,范彬的小说是什么
    “太好看了”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娇妻太萌:老公,别过来
    小小小星辰
    “” 因为自己的力气大,池小小在失恋的那天救了一个孕妇,谁知第二天,她的家门口竟然排了五辆劳斯莱斯幻影。当她得知她救的孕妇竟然是叱咤风云,能够只手遮天的帝国总裁季星辰的姐姐!池小小本能的反应就是躲!躲!躲!只因她这一生最不愿意碰到的就是豪门贵族。季星辰也是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自己竟然会对一个刚刚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