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书友202103017654713724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书较杂,谢谢都是我舍不得删的。随时都有可能再看一遍】小说书单
  • 封仙
    封仙 奇书网下载
    “” ();();两人站着对视片刻。文先生是个文人。而陈芝云,实则骨子里也是个文人。片刻,才见陈芝云把手一扬,将他们请了进来。“先生今日突然造访,可有何事?”陈芝云与文先生并肩而行,忽然开口说道。文先生笑了声,略微咳嗽,捂着口,片刻后,才道:“奉殿下之命,与将军商谈些军饷及粮草的事宜。”说着,他…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宠物天王 小说下载
    “日常搞笑”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青玄道主
    青玄道主90
    “古典仙侠” ();();太昊心灵中立时浮现一个青年道人,身上别无余物,似乘风而来,不染尘埃。他凝神道:“道法无常,阴阳无相。”沈炼出现在太昊的心灵中,却反客为主,举手抬足,莫不是无常道法,时远时近,压得太昊的几乎有呼吸凝滞的感觉。他含笑道:“道友果然厉害,竟然一眼看出我这一剑的微妙。”太昊定住内心波澜…
  •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小说女主
    “看了你就知道主角是谁的影射”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 完美人生
    完美人生01
    “”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