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 完结好看吖个人推荐】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帝君霸宠纨绔妃
    神医弃女:帝君霸宠纨绔妃
    “” 她,灵界的第一美人女神医,遭白莲花妹妹和未婚夫设计背叛。落下个千夫指,众叛亲离的下场惨死。当凤凰涅生,她势必要重返灵界将那一对狗男女斩杀。却不小心重生在,丑女,胖子,受人欺凌的废材小姐身上。且看她如何虐渣姐妹,暴揍未婚夫,嚣张纨绔虐尽天下渣渣。只是这万人敬仰的帝君不要在跟着我好了么”姐不谈…
  • 诱拐呆萌妃:魅王宠妻无度
    第2章纳尼?魂穿!还是婴儿!!时光流逝,岁月蹉跎,转眼十二年。“小姐,天都黑了,我们回去吧,了缘师太
    “” 她是21世纪异能天才,人类的傀儡,一朝穿越为相府煞星二小姐,再次睁眸,已是自由之身,这一世她只想坐吃等死当米虫,却不想一群妖孽男人接踵而来,也罢,她就挑个合眼的嫁了吧,他宠她,爱她,敬她,最后却抛弃了她,她恨他,怨他,恼他,却被梦魇缠身,得岁月之后她才发现,前世,她是魔,他是神,他曾许她一…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嫡女代嫁一等世子妃
    “”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爆萌小邪妃:腹黑皇叔,轻点宠
    暴萌小邪妃皇叔轻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之王,一朝穿越成废物小萝莉,抱棵大树好乘凉。他是惊艳天下,手握重权,却不近女色的妖孽摄政王,偏偏对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小腹黑有了“性”趣。某皇叔神色宠溺,“音儿所要何物?”某女两眼放光,“我要九重天的神龙之髓。”某皇叔大手一挥,“取。”某女灿烂一笑,“我要听你背二十四孝。…
  • 快穿时空局:青梅竹马萌萌哒
    男主女主是宁秋,李裕,李思颖的小说是什么
    “” 宁夏祭拜完父母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出车祸──宁夏毙,享年23岁。你们以为意识恢复后会在系统空间里?你们错了!死后重生,小说里比比皆是,宁夏也看过许多,但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才觉得神奇。重生就重生吧,为何当初冷淡的竹马如此热情?为何到哪都甩不开竹马这个跟屁虫?呵呵呵这也算了,为什么连在时空局甚至任务…
  • 重生之家有萌夫
    重生之家有萌夫烛白
    “” 重生醒来后的慕楚只有两个宗旨:一是远离渣男,二是抱住萌夫大腿坚决不撒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王牌痞妃:医毒三小姐
    孤黑的夜。凋零的叶儿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美,被风蹂躏,盘旋落幕,湮入尘土。踟蹰风雨,不惧乱世。蓦然回首
    “” 被堂姐背后暗算,你玩阴耍狠,不妨见识下什么叫毒,毒侵骨髓,谁玩得过我?21世纪王牌特工南荣雪晴,穿越成就天下第一超级医女,夺命毒心,冰雪冷傲,世称“医毒”。曾经修炼一途锲而不舍,终破茧化蝶。如今握生死,掌轮回,傲震异界。——————“南荣医神,等等,你每次给男人治病都喜欢这么兴奋?”“我的…
  • 肥妃正当道:魅王宠妻无下限
    肥pó当道魅王宠妻无限
    “” 本文已改名重发,新书名《盛世萌妃》。人穿她也穿,人家都是魂穿千金,身穿霸世,可她怎么带着200榜的肥肉就飙过来了?得,反正现代就业困难,异界有吃有穿,既来之则安之。纳尼?帅锅皇帝传她侍寝?姐这身材他可抱得动?卧槽!鲜肉太子要她私奔?见过儿子和老子抢女人的吗?腹黑王爷娶她当天不让碰?好!白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