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章仇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剑与电的世界,血与火的传说】小说书单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人设
    “”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枯燥
    “”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 所有德鲁伊
    “”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真灵巫师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刺客魔传
    类似刺客魔传小说
    “” 一个身手非凡、运气极渣的现代刺客在吃烤肉时,不幸被铁签刺破喉咙而死,灵魂被异界的邪恶大法师召唤,附生在被当成实验品的少年身上,得以解开厄运的诅咒。在成功狙杀了召唤自己的邪法师后,他巧妙地踩着对方的尸体,攀上了幸运的高枝...群号9356921,由风雨共天涯提供(已满)群号43104647,…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过关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