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临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这个……我也不知道如何说,反正我觉得好看,大家想看就看】小说书单
  • 纵天神帝
    纵天神帝最新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百万追读!】(有一百五十万字的完结作品,更新和质量有保障,请放心收藏!)九兽拉山,亘古长存,揭开万古辛秘,少年从微末崛起,埋葬神魔。睡最美女人,杀最强敌人。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碾压万界天骄,誓要成为史上最强者。专治各种不服,男的全部踩碎,女的全部睡掉。…
  • 校园护花兵王
    校园护花兵王小说
    “” “你会修仙吗?”“你知道凝气筑基结丹元婴天人吗?”“你飞一个给我看看。”面对中二病晚期的白家大小姐欠揍的询问,叶枫露出了友善的微笑。“我不仅会飞,还会freestyle——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拎起来,割完动脉割静脉,一动不动真可爱。”一小时后——白卉嘤嘤嘤的哭着:“呜呜呜,叶枫就是个恶…
  • 傲剑帝尊
    邪武神皇小说免费阅读
    “” 落魄少年,逆世觉醒。在需要觉醒血脉才能踏上武道一途的神武大陆上楚堂以一颗大帝之心,一步步进阶自身血脉。踏碎上古尊血榜,镇压太古帝血妖孽,超越极限,成就神皇!楚堂:我叫楚堂,楚天万里的楚,堂堂正正的堂。(神皇书友QQ群:330261869喜欢神皇的,一定要进来一起聊天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