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盗墓笔记】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阴先生那几年有声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剃头匠
    铁牢 剃头
    “” 几乎很少有人知道剃头这行里的门道,也很少有人知道剃头匠自古以来便是有专门官职的,一曰“礼官”。一曰“髡(kun)刑官”。前者主责帝王公爵的发型仪表,后者则是断发为刑的刽子手。剃头削发有很多门道规矩,此行中的高手甚至能看面断脉,知人疾病生死。这点与寻阴阳定龙脉的地师何其相似?世间万物皆有其脉…
  • 我当摸金校尉的那些年
    我当摸金校尉的那些年txt下载精校版
    “” 网易云2017.2月28日完结点击3704.1万四十年前,一场大水,冲出了一座战国古墓。四十年后,爷爷的一份神秘遗嘱,再次将我引入墓中。深山鬼村,黑毛粽子,阴阳童子,我和伙伴们九死一生,却依旧逃不出这片诅咒之地!究竟是什么,让先后两批盗墓贼全部惨死。又是什么,把爷爷活活吓成了傻子?逢凶不下…
  • 我盗墓那些年
    我盗墓的那几年全集
    “” 三十年前,祖师爷流传下的一本《墓葬机关术》,使我爷爷成为了摸金界赫赫有名的高人三十年后,在命运的驱使下,爷爷将《墓葬机关术》交到了我的手中天生地星命的叶北,大学毕业后跟随爷爷的弟子林宇、退伍雇佣兵陆青,以及他的大学同学肖扬,一同踏上了惊心动魄的摸金历程我盗墓那些年qq群号474431210…
  • 鬼吹灯
    鬼吹灯有声小说晓东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