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昪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休闲搞笑】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全文免费听书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肖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占个山头当大王
    占个山头当大王离线
    “” 占个山头当大王简介:在武道为尊的世界里,武者挥手间可开山裂石,抬腿间可挪移千里。这天,一个少年看上了一座山头,占据山头,号称大王。从此,这座山头成了人人向往的圣地,在这里,至尊满地走,神兽多如狗,号称天才的摇篮,和平的避风港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至尊在种地,神兽在看门!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 荒野幸运神
    荒野幸运神在线免费阅读
    “”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