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你是世界半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语言生动形象,轻描淡写就可以勾勒出人物的神态等等,情节很引人】小说书单
  • 战天龙帝
    战天龙帝小说下载 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少年萧羿,得吞天龙帝血脉,却被人认为是最低等的血脉,受尽奚落嘲笑!却没有人知道,龙帝血脉是最高等血脉,可压制龙族,吞噬万物,令人类闻风丧胆的龙族,从此成为他不断进化变强的养料。我为龙帝,当主宰天地万物,万古不朽。铁血、医生、重生、位面
  • 狂武战帝
    星河浩瀚,强者移山填海弹指间,挥手朽木逢春,脚踏星辰,震溃千里,一缕缕星辉倾洒万世,不断有恒星破碎,
    “”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 苍天剑帝
    苍天帝剑属xìng
    “” 【百万追读,最热火书】剑帝渡劫陨落,于万年后携逆天武魂强势归来!修别人没有的神诀,夺别人没有的宝物,吞噬武魂,傲笑天下,横扫诸天万界,吊打一切不服!“你有传说中的天阶武魂?不错不错,拿来当开胃菜正好。”“你是帝族太子,未来大能?不好意思,你老祖宗都被我打趴下!”闯绝地,得奇宝,扫万界,葬神…
  • 神皇魔帝
    神皇魔帝完整版txt下载
    “” 《玄幻精品爽文》神界战神之子,因其父功高盖主,神王陷害,全家被杀!!身死意外落入神池重生于天灵大6,既有神格,又修魔道,势要将整个神界踩于脚下!!(QQ书友群:5796o3753,真正喜欢神皇魔帝的兄弟加,喷子就不要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皇魔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