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橙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修仙最好看】小说书单
  • 田外肥仙
    小说《田外肥仙》TXT百度云
    “” 眼睛一闭,已经被打入凡间。又肥又丑,还是小乞丐一枚。身为仙子,怎能接受这样的命运。身怀如意瓶,行善积德还升级。修仙种田两不误。还能拐几个妖孽男誓死相随
  • 皇后有个造梦空间
    皇后娘娘有个造梦空间
    “” 现代孤女穿越架空古代侯府,利用现代知识和见识帮助三皇子夺得帝位。三皇子许诺江山为聘。第一世,女主被人陷害,不能成为皇后,最终死在冷宫。第二世,女主风光大嫁成为皇后,后宫几十年沉浮,熬死皇帝,成为太后,然到底心有不甘。第三世,再次重生,女主决定这一生自由自在,修修真,给人圆圆梦,谁能比她更潇…
  • 骄傲萌徒,师傅你惨了!
    司渊云槐《骄傲萌徒,师傅你惨了!》
    “好(✪▽✪)” 她,一界之君三界之主六界之王,传言她傻白甜。一具身体换上了新的灵魂,一切都在变。但是谁TM来给劳资解释下这亦师亦夫的美男师父是哪里捡来的便宜货?他,命运被掌控但生活靠自己,威胁?等以后你才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极!但是一个“强大”的徒妻却轻易的走进了他的心。小剧场:夜黑风高,一娇小的身影艰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