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竹子是笙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小说书单
  • 东方神话系统
    东方神话系统类型小说
    “” 布鲁斯家族的“双料废柴”安东尼,既不能修炼魔法也不能学习斗气。当面对着将要让他失去一切的贵族成年考核时,神秘的《东方神话系统》突然寄生在他的脑海里。从此,获得《西游记》、《封神榜》等东方神话中法宝、技能的安东尼纵横天下,所向披靡。哪怕是神明,也无法阻挡他前进的脚步。PS:我一直坚信,上网看…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后宫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逐鹿之召唤猛将
    逐鹿之召唤猛将sodu
    “” 一觉醒来,北冥昊来到了一个诸侯林立的世界,这里群雄四起,势力为尊。诸多名臣将相齐聚这个浩瀚无边的九州大陆,千古无二的霸王项羽,多多益善的兵仙韩信,坑杀百万大军的杀神白起,运筹帷幄的兵圣孙武,统帅无双的军神李靖,精忠报国的鄂王岳武穆,魏武无敌的统帅吴起,飞虎战神李存孝,狼骑战神吕布,武悼天王…
  • 万界微信红包群
    万界微信红包 陈豪
    “” 陈豪本只是一普通的学生,没钱,没权,无势。可自从拥有了一款能够链接天庭的微信之后,他的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地盘是我的;宝物是我的;美女通通都是我的;你还不服?行,老子就打到你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微信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万界微信红…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 小说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都市超级医圣
    小说《都市超级医圣》TXT百度云
    “” 财法侣地,修行其实是一项非常耗钱的奢侈运动。无意中得到传说中修道,炼丹,医药学家葛洪的传承,淳朴的山里人葛东旭开始努力赚钱。当大多数人还在读高中时,他为了炼丹修行已经开始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当大多数人读大学还在为交女朋友的开销发愁时,他已经是一名老板。当大多数人大学毕业在为找工作四处投简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