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爷爷的臭袜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什么风格都有】小说书单
  • 全民领主之召唤千军
    全民召唤千军
    “很好的一本书,很值得看” “赳赳老秦,复我河山,血不流干,誓不归还!”恨欲狂,长刀所向,十万大秦虎师威镇八荒!“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明犯大汉天威者,其远必诛!”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大汉铁军战威无可敌!“名师大将莫自牢,千军万马避白袍!”铿锵苍鹰凌天啸,七千白袍军声震云霄!“撼山易,撼岳家军难!”龙旗…
  • 通幽大圣
    通幽大圣 推荐
    “一直很喜欢看他的书。” 诡秘江湖,妖异频出,朝堂腐朽,武林世家,群雄并起。这是一个没有神佛的世界武道、术法、玄修、神通顾诚于幽暗中降临,踏平这纷乱世间。“既然这世界没有神佛,那我,便是神佛!”美人画皮难画骨,庙中妖僧饲修罗。桃花源内心慌惶,黑山老妖占幽冥。我叫顾诚,诚信的诚。VIP群:63751643进群验证粉丝…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外科医生开挂txt下载
    “系统文,喜欢系统文的可以看看”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百科
    “有点搞笑的修仙文,很喜欢”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我成了无敌校长
    我成了无敌校长秋度小说
    “很不错,有一点未来的感觉” 穿越到一千年后的平行世界。王靖看着台下的许多师生,陷入了沉默。我,王靖,成为了一所武大的校长,并且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有同学表示不服?罚!女神导师找我加工资?拒绝!嗯?隔壁武大又飘了?盘他!随着一个个大佬从这所武大走出,轰动世界!当大家都想了解这所传奇武大的校长时,他就在隔壁,他姓王
  • 篮坛梗王
    篮坛梗 txt下载
    “我看看还算可以的蓝球书”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波士顿吗?”一句反问,林禹开启了他在美职篮的偷梗之旅。“这是一条最艰难的路!”远在纽约正发表获选感言的KD一脸懵逼,总觉得这话很熟悉。“我要把我的天赋带到南海岸,和我的兄弟德维恩一起打球!”克利夫兰的LBJ盯着电视机,怒火中烧!若干年后,林禹面对摄像机:“接下来,我有两个…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求类似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的小说
    “很让人喜欢,我正在看”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我爸真是大明星
    我爸妈是明星
    “我喜欢的都市明星文。” 意外来到平行时空,胡烁成了一名光荣的全职奶爸。他要做的便是满足女儿的各种小要求,尽职尽责的带好娃儿,让自己那个身价千亿的老婆有个稳定的后方”,低调的做一个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可是——实力它不允许啊!!哄女儿睡觉的故事全集随便就能卖个千万册。教女儿唱首儿歌一不小心就成了街知巷闻的神曲。拍部动…
  • 天道罚恶令
    天道罚恶令搜
    “玄幻小说,喜欢可以看看” 陆笙获得罚恶令,附身在衣锦还乡的士子身上。绚丽江湖,谁主沉浮?你说你一双铁掌打遍天下?来,接我一招降龙十八掌先。剑仙剑神,决战金陵!怎么可以少了一剑西来天外飞仙?罚人间之恶,得我盖世绝学!小李飞刀成绝响?一刀芳华震京华。入道之境无敌天下?那是没见过在下的战神图录吧?问我凭什么代天罚恶?老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