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精品小说。】小说书单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师傅的仇人
    “深度太深了。深不见底。我估计作者在现实中一定是个老阴逼。”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网游之神级病毒师
    网游之神级病毒师未删减版
    “还算可以,能看就看一下吧。” 被工作室陷害,遭受到第一公会大佬封杀。找不到工作的江铭突然得到了一个乞丐系统,并且开局得到一个隐藏职业病毒师。江铭,“我有十套海景房,可怜可怜我吧,随便给点啥都行。”“叮~恭喜您乞讨2枚银币,奖励1000金币。”“叮~恭喜您乞讨一件青铜装备,奖励黄金装备一件。”“叮~恭喜您乞讨一颗1星宠物…
  • 洪荒之我在西游签到
    洪荒在西游签到
    “这本书怎么说呢?越看越想看。越想看越停不下来。” 签到花果山,获得灵明石猴精血。签到桃山,获得胎易化形、纵地金光。我在洪荒封神,可以签到西游。武道地煞,逆转地水风火,凝结混沌魔猿之躯。武道天罡,演化都天神煞,化盘古真身。苍天已死,黄天当立。黑天降世,诸天无道。且看,禹王血脉扰乱封神,演绎出武道绝世的华丽篇章。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小说《从斗罗开始打卡》TXT下载
    “一般般吧。主要是因为更新太慢。给了个四星。如果更新更快一点,绝对是五星。”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我真不想统治世界 小说
    “前期可以看一下。中期就没啥可看的。”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作者
    “这本书深度有点深。很可以。”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进化从火焰开始
    小说《进化从火焰开始》TXT百度云
    “感觉作者断更了就不推荐了.” 穿越到异界,还变成了一束即将被滋灭小火苗?【叮,你烧死了一只屯粮过冬的屎壳郎,火能点+1】【叮,你的火能点达到上限,解锁技能:烈焰焚烧】【叮,你的品质提升,进化为异火,可入药。】在这个火焰昌盛的时代,张焱一不小心就无敌了。PS:非传统玄幻,沙雕文风,接受不能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