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源尘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木叶之光劫分身
    小说《木叶之光劫分身》TXT百度云
    “好书不多了!我找了一些不错的!像这本!” 嘀——【光劫分身——宇智波鼬复制完成,获得“月读”、“天照”、“十拳剑”、“八咫镜”】【光劫分身——宇智波止水复制完成......】【光劫分身——漩涡鸣人复制完成......】【光劫分身——宇智波佐助复制完成......】......嘀——【获得“光”BUFF】【“救赎”解锁】【“复活甲”…
  • 我是一把魔剑
    我一把魔剑 小说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大家都来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斗罗之神级选择
    网游斗罗之神级选择
    “这本我感觉还行,也是一本不错的好书!”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捡了个方舟
    “不是这样子的,你得先这样,然后再这样,最后你再这样,听懂没有?”“你怎么就听不明白了呢!”“这很简
    “这本书也很好!不过,同样太监了。” 在这里,为了生存。你必须学会打猎,驯化,种植,研究,建造,甚至掌握天气。
  • 我有一张小地图
    我又有一张小地图
    “这本书很不错!继续加油!” 未知的荒野,强大的妖兽。出城等于死亡,成为所有人心中的铁律。穿越而来的王铭,脑海中有一个小地图。除了村子之外,其余全被浓雾覆盖。直到十六岁,王铭趁夜翻出村子,一个声音忽然在脑海中响起。【你探索了一片未知区域,获得1点探索值!】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我只想安静低打游戏
    “不错的一本书,我是这么认为!”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卡卡西最强火影
    “好书一部!我是这么以为!”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