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ℳঞᩚ深♛陷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之我想种田娇娇
    “无男主,女主强大不圣母”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小说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下载
    “学霸不需要理由就喜欢她”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乡下正是入了秋,微微泛了凉,外头一片萧索。江棠锦倚在窗边看着外面,白皙纤长的手指不经意的敲击着窗台,
    “有个强大的男主宠也是不错的” (双洁甜宠爽文)陆氏集团的掌门人手腕狠辣,偏执暴虐,权势滔天,无人敢接近。无人知他头痛成疾大师说他生有贵女于是,他盯上了白家刚刚换回来的真千金。陆昱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姑娘,面黄肌瘦,又小又无助,陷入了沉思。某天,陆爷哄老婆的时候接到电话。“陆爷,太太的马甲太多了我扒不完!”“陆爷,太太又逼着…
  • 女配平淡修仙生活
    女配平静修仙生活
    “一路飙升的等级不需要理由” 普通中年妇女穿越到强者为尊的修仙世界,而她居然是这世界里的恶毒女配,为了不被炮灰,努力修炼,努力做好事,被炮灰的事能拖多久拖多久,最后竟然发现女主是她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妹妹,两人相认后一起飞升上仙界,纵横宇宙。...
  • 星际绝色祭司
    绝sè女祭司
    “这个比较牛逼,女主一路开挂” 出身古武家族,容颜绝美;却有恶毒妹妹频繁算计;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让你尸骨无存!渣妹养母一边去!绝色美人降低容貌,玩星际网游,成为第一祭司;内测结缘,结识腹黑魔道,却是星际联盟最强少将!想追我?唔,少将在瞪你。本书可作《腹黑少将爱上我》《来自星星的少将》《论两个低情商怎样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