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你家小哥哥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冲鸭!!】小说书单
  • 福运相公养不起
    收敛一切锋芒,只愿伏低做小,做你成功背后的男人!傅赟。【男主,姓傅,名赟,字澜清,京城人士,现任燕北
    “双洁独宠,嗜财女首富X穷苦国太子! 女主:不行,我要和离,远离你这个巨坑,不是我无情无义,实在是养不起啊!(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男主:嘤嘤嘤~娘子别走,国家不能没有你,宝宝不能没有你,我更不能没有你,你要是走了,让我们孤儿寡夫的怎么活啊!(怀里抱了个娃,跪在地上抱大腿苦苦哀求) 宝宝:娘亲,宝宝要跟着娘亲,才不要爹爹! 女主:好的。(抱起娃娃就跑) 男主:……啊~西湖的水我的泪。” 一朝穿越,陆玖成了名声不好,一无所有的寒门弃妇,每天不是在赚钱,就是奔赴在赚钱的路上,谁知却遭遇县太爷穷追猛打,疯狂求爱!陆玖退无可退,怒斥道:“离过婚的女人你也要?”县太爷眼神温柔又宠溺:“世人皆知,我傅某人就好这一口!”县太爷被拒婚数载,某一天不再穷追猛打,终于没了动静,陆玖也如释重负…
  • 我家小狼狗又奶又凶
    我家小狼gǒu又凶又奶
    “女霸总X小狼狗,骨科,非双洁。” 初遇,酒吧一见钟情,乖乖跟她走。再遇,看着她身边高大俊美的男人,他装可怜博取同情,再次被她带走。三遇,却是在学校门口被抓住,大庭广众之下被她逼迫着验明正身。四遇,却是在自己的家里,原来她竟然是如果可以,他宁愿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也好过知道那血淋淋的真相!【墨染锦年,姐弟恋,超甜的!】
  • 寒门弃妇她嗜财如命
    寒门弃妇她嗜财如命txt下载
    “女强男强,嗜财女首富X锦鲤病美人。” 县太爷前来提亲?不嫁!“为何?”“谁让你姓傅,还长的那么好看,一看就是负心汉重生,陈世美再世!”可能需要改个姓,顺便毁个容的县太爷:“”陆玖被一个系统给坑了,不但穿成了下堂妇,甚至还要脚踩渣男,手撕白莲,智斗极品,种田开店,发家致富,称霸大陆,成就天下首富!至于这个口口声声想以身相许的县太…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txt未删减
    “女攻男受,全能姑姑X心机崽崽。”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执念轻歌
    执念酒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女攻男受,风流首富X佛系皇子。”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成天夜宿花街柳巷,浪荡不羁。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婚后。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萧轻歌要纳妾!”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