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荔枝喵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的文文~】小说书单
  • 我在星际开花店
    男主开花店星际文
    “这个文一定要推!!! 最后也是开放式结局呀”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 星际娱乐圈
    娱乐圈abo星际
    “看这个文,有很多小可爱说看不懂,我觉得好奇怪呀 最后是开放式结局,可能错别字比较多”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 百度网盘
    “女主三观超正点! 没脸没皮但有底线有原则”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女帝直播攻略
    女主播攻略小说免费
    “喜欢女帝打江山逐鹿天下的小可爱看过来 这个大大文笔超奈斯的”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爱下电子书
    “舅舅的新文文~ 个人觉得很好看”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全文下载
    “奶仙的文,一定要推荐的啦!不得不说我筝爷真霸气。喜欢看女强的一定不要错过”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快穿男神归我罩了
    “女生强势一点才有男朋友哦。男主似乎有病娇倾向”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