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我是哈哈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鼾甜宠文,虐点低】小说书单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爱txt
    “傲娇与低情商男主很宠”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蜜捕鲜妻:冥少,请下套!
    蜜捕鲜妻冥少请下套小说
    “这本虽然很长,但是真的是全文无虐点”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拿到结婚证的时候,乔以安傻眼了。谁能告诉她,和她领证的这个普通男人,为何摇身一变成了那个叱咤风云,令人闻风丧胆的金融界男神!“冥北澈,我们谈谈。”“行,睡着谈。”从此,乔以安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公,我好像捅娄子了。”男人一个dià…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txt百度云
    “作者的都很甜宠推荐推荐”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霍先生独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的新文,加入养肥区,待宰”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宠老公大人
    “很宠很宠很宠很宠很宠很宠”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至尊鬼帝霸宠妻阅读
    “很宠很宠很宠很宠很宠很宠”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txt全文免费下载
    “最喜欢的玄幻女强文之一,超好看的”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txt百度云下载
    “很喜欢病娇美太子和小包子,好好看”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全文免费阅读
    “很宠很宠很宠很宠很宠很宠”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小说《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TXT百度云
    “很宠很宠很宠很宠很宠很宠”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