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 ๑‾̀◡‾́)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系统&其他】小说书单
  • 次元间的旅者
    次元的旅者txt下载
    “1111111111111111” 生活在华国辽东省的苦逼青年李兴在暴雨中掉到下水井中,没想到竟然得到了第九等级文明的次元管理系统,可以穿越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中。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一开始就进入了高等级的世界。从此,一个能够在不同的世界之间穿梭的故事就开始了。暂定世界:斗破苍穹、生化危机、约会大作战、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我的次元聊天室
    我的次元聊天群室txt
    “11141141555256” 青空:@魔导王,老骨啊,跟空气斗智斗勇不累吗?我大概是废了:【】,打游戏真的不需要氪金也能无敌吗......平凡的小学生:@时间的朔行者,魔女之夜?你在哪,我去帮你。正义执行:唔嗯......你们说变强的方法啊,跑步、仰卧起坐还有俯卧撑?十七岁:英雄,这也行?神作书吧为未成年的我受到了惊吓…
  • 这个日本不太一样
    这个日本不太一样下载
    “28846685558836” 古河渚:“叶君真是个好人呢。”平泽唯:“叶前辈我想弹吉他。”霞之丘诗羽:“噢莫西咯伊。”立华奏:“...”......叶萧只想偶尔搞搞音乐唱唱歌,享受校园生活,不知不觉结识了很多朋友。然而当解锁了系统特殊任务,他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当终于完成了第一位特殊人物任务之后,叶萧恢复了关于对方动漫的…
  • 生活在二次元世界
    我二次元老pó名单
    “56456853246” 重生高坂穗乃果的哥哥高坂穗乃宇,而且能穿梭到各个动漫世界。主角生活的世界是以下世界的融合(loveliveschoolproject,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newgame,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甘城光辉游乐园,少女编号,刀剑神域,我老婆是学生会长)。拥有系统…
  •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小说《被照美冥挖了出来》TXT下载
    “554696826866” 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我直接掀了桌子,结果,打死我都没有不相信,这两个二愣子竟然合起伙儿来偷袭我!不过他们杀不死我,只能封印…
  • 无限制穿越万界
    住【x.】,,更新快,!“我这是穿越了?”陆风望着周围的景象,满是诧异之sè。一觉醒来,周围就成这副景
    “267439066385” 科幻世界之中打破无神论,武侠世界成天下第一,仙侠世界成白衣上仙,神话世界成众神之最,洪荒世界成第一圣人。会写秦时明月,天行九歌,一人之下,流浪地球,白蛇缘起,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书友群:829371901
  • 无限之命运改写
    无限之命运改写在线阅读
    “584268526466” 以我意志铸就守护之盾,以我血肉斩断宿命之锁。穿梭于幻想次元,只为守护。历经苦难,不忘初心。那颗深爱着二次元的初心。本作为无限动漫流,希望众道友能够喜欢。PS:开头七百多章是作者初次写文,没有分卷习惯。到后面知道后就很难办了。所以就在简介中补上分卷吧。Rewrite:193刀剑神域:9417…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起
    “57456985358456”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神降二次元
    二次元圆神
    “28423851699456” 【新书《我成了全能法师》已发,求推荐,求收藏,求点击!谢谢大家的支持!】(书友群:97785049,因为点了完结不能上传任何章节,所以剩下的两个大结局会发布在里面。)一缕至高神格偶然与王浩融合,重生于另一个二次元世界。霞之丘诗羽是毒舌腹黑的同桌,和椎名真白同居在一起,毒岛冴子、小鸟游六花、…
  • 无限先知
    无限先知txt知轩
    “2415680668456” 先知先觉,占尽先机;轮回空间流传的小道消息,让先穿越再被选中的徐越感到有些无语;秘密消息:‘忍村大战’的最后大BOSS叫做大蛇丸,击杀了历代最强影,第三代火影大人。悬赏消息:‘死神大战虚’最亲民的队长是五番队队长蓝染,是个和善的好人。震惊:‘英雄大战怪人’里的最强者,是S英雄排名第七的K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