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刘太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适合看系统和吃鸡王者归来等等,相信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之全能战神
    绝地求生之全能超神
    “适合喜欢看吃鸡的小伙伴” 顾选穿越了,开局就跟呆妹同居。这个世界的呆妹,刚刚迈入主播行列,技术拉垮。为了节目效果,顾选临危受命,以一手神级98K,怒斩旺神于马下。从此,他走上了一条超级游戏主播之路!!PDD:“选神,给我们夕阳红战队一个面子啊,我们是首秀啊!!”小叮当:“这辈子,再也不惹顾选了,惹他,毋宁死!”蛇哥…
  • 第一战神在都市
    第一杀神在都市小说
    “整个小说都很有看点,内容很丰满” 【都市争霸,热血不灭】这一生,曾血染江山,泪洒战场,也曾裂土封王,只手遮住半壁江山,权倾天下,独我无王!“你好叶轻舞,我是北境之王——沈朝歌!”
  • 从绝地求生开始的大明星
    从绝对求生开始的大明星
    “适合喜欢玩吃鸡的朋友,内容很激情饱满,很吊人胃口” 《从绝地求生开始的大明星》故事提要——本书群:977893956。一次邂逅,让作为世界狙神的叶枫退役了,狙神之名沉寂。一次偶然,让叶枫重新接触到了另一个游戏,绝地求生。在这个游戏里,狙神归来,叶枫更是得到了主播系统的认主,奖励各种游戏技能,文娱作品。开启游戏直播后,莫名其妙匹配到了大主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