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龙雅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灵异】小说书单
  • 一起捉妖吧
    一起来捉妖贴吧
    “在游戏里捉妖!别有一番乐趣!” 一起捉妖吧-龙雅人
  • 仙路杂货铺
    仙路杂货铺顶点
    “热血爆笑,美女多多,且看主角如何玩转三界!” 【热血仙侠,爆笑来袭】爱吃“灵石”的苏若白开了一家售卖修士所需物品的杂货铺,但生意每况愈下。痛定思痛,他决定作出改变。他要扩大经营,开放市场。修士、魔修、妖怪、魔兽甚至神仙,只要能给他“灵石”,他统统都卖。什么正邪不两立,什么人妖殊途,开门做生意,笑迎八方客。仙路杂货铺,期待你的光临!书友…
  • 诡道传人
    男主女主是童言,高倩,童虎的小说是什么
    “很多人都推荐,不可错过!” 一双鬼眼,看破阴阳。阴诡奇术,大杀四方。诡才出世,诸神避让!一场车祸让他失去了至亲之人,头七夜本想与亲人做最后的告别,不料却等来了恶鬼。几年后,他化身诡门少主,风度翩翩,才冠无双,凭阴诡奇术,绝顶聪明,走上了复仇之路。而在大仇得报之际,他却忽然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阴谋!guānfāng书友群…
  • 重生之超级法师
    重生之超级法师小说
    “关于重生的故事!!看不看由你!”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几十年前,他灭倭寇,闯鬼寺,锁妖龙,名震一方。然师门被灭,爱人离去,令他心如死灰。几十年后,他获新生,拾旧梦,诛心魔,转战都市。他是个法师,这是他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