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已卸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魔幻 奇幻 武侠】小说书单
  • 剑来
    盛天凌剑玄幻小说下载
    “故事好看还能学到好多道理和知识 就是很费精力 需要一点一点看”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精校txt下载
    “已经第三遍!骑鹤下江南!”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小说免费
    “其实第一次看国王陛下是 盗梦宗师 反龙傲天题材”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