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٩(눈౪눈)و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刺激一点的小说】小说书单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男主女主是严力,周正,王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我的天赋有点怪
    我的天赋有点怪唐宋在线阅读
    “..........” 人心有异,滋养生邪。一条条灵街显化,异灵入侵。这世界都这么奇怪了,自己再觉醒些奇怪的天赋不也是很正常的吗:放大招不会被打断:只要我开大,没有人能打断。带预言家:你以为我在说梦话,实际我在预言啊。老铁之躯:你的发型从此固定,不会再意外掉发或生发,因为老铁没毛病。“问题是这也太奇怪了吧!我裂开…
  • 我的东京物语有点冷
    小说《我的东京物语有点冷》TXT下载
    “.............” 魂穿东京十年后,秦羽平静的生活在爷爷离世后被打破。月黑风高夜,对于身后的倒吊女,回头就是一记虎扑直接摁倒在身下...完事后,一只自称大妖怪的短尾招财猫又从自家的晴天娃娃里面蹦了出来。自此秦羽在通向平静生活的道路上越走越偏妖宠手下一个接一个光临,家里莫名成了“鬼怪乐园”。一个个魑魅魍魉还都馋…
  • 我在东京克苏鲁
    我的东京克苏鲁 小说
    “...........” 【人在东京,SAN值狂掉】苏启,一个渣男。车祸意外身亡后,重生日本东京成为一名高中生。却不想这个世界处处是鬼神。我好害怕啊你不可视我所视之恐惧。我能看见,但是我不能让它们知道我能看见它们,因为它们知道我能看见就会吃了我,所以我即使看见了也要装作看不见,可这世界它们却无处不在,我好难啊大概就…
  • 兰若仙缘
    兰若仙缘下载
    “仙侠类.......” 一觉醒来,深山老寺。下山一看,鬼怪横行,为了活下去,无生努力修行,悟神通、炼法宝、学阵法,顺便做点好人好事,可世人居然说他是慈悲为怀的大师,转世修行的佛子,普度众生的圣僧,吃了他的肉可以长生不老!“这都谁在胡说八道,我还想长生不老呢!”书友群:971622783
  • 诡异降临到我身边
    诡异降临在我身边未删减
    “...........” 我是一个穿越者,在穿越者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了厨艺、写作、表演、格斗等课程,四项技能都修习到了高级,穿越的时候还自带了外挂。因为神秘侧天赋很差,所以选择了日常系世界穿越,梦想是依靠学到的技能在日常系世界成为一个文抄公,不求大富大贵,只希望自己能生活富足,穿越者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都说我的梦想很简…
  • 我在东京当和尚
    我在东京当和尚txt精校
    “主角重生日本的无敌流小说。” 重生日本东京,成为寺庙的候补和尚。白石秀只想读书、念经、学习、充实自我、传播正能量。却不想平静的日常,总被魑魅魍魉打破。不得已,白石秀挽起袖子,拿起禅杖“施主,该上路了!”——书友群:659287099
  • 这个日式物语不太冷
    这个日式物语不太冷讲的什么
    “剧情还可以,就是在写男女主的情感时,个人觉得有些生硬。” 白凡面前有一块等身镜。镜中的白凡冲着自己在大大地笑着。很奇怪——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笑。在白凡的目光下,镜中自己的嘴角咧到脖子根。就算是一直镇静的白凡也露出一抹讶然之色。看着对方对着自己的脑袋张开血盆大口,白凡缓缓地抬起自己手中的手机——咔擦一声。他比了个剪刀手,拍了张合照。无弹窗的提供《这个…
  • 聊斋假太子
    聊斋假太子小说
    “......在养......” 《聊斋假太子》故事提要——神魂天降,李代桃僵.你说我一个身穿者怎么就成为了你们的太子了?谁研究决定的?哼!有朝一日刀在手,杀尽天下负我狗!
  • 我在黄泉有座房
    我有一座黄泉
    “主角通过赶海从黄泉获得各种物品强化自己。” 简介:我在黄泉有座房,家中有田又有粮。—————————————————————过水老窝群:828169039黄泉订阅群:701787571过水出品,不适合圈养,能宰就宰吧,求收藏、求订阅、求月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