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        青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位面,穿越】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诸天城
    男主女主是云琛,杨无畏,殷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位面小说,很不错值得收藏”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 我的历史聊天群
    男主女主是王宇,西施,朱元璋的小说是什么
    “稍微人物有点乱,位面也有点乱,剧情也是没主线,如果书荒拿来打发时间还可以” 突然进入了一个历史聊天群,里面很多大咖。嬴政:崇祯,快给朕快递些玉米和红薯种子来,朕派兵帮你打清狗!刘邦:嬴政,你要是敢动刘邦二号,朕会灭了你大秦第二次!康熙:袁世凯,朕的大清亡了?项羽:刘邦你个小人,我不会再乌江自刎了。曹操:大耳贼,你居然建立了蜀国,我要先灭了这里的你!李白:原来我将来…
  • 诸天万界剧透群
    诸天万界透露群
    “看不惯美漫和日漫的不建议入坑,个人喜好” 周青重生到了一个武道大昌的高武世界,资质不好,更没毅力,难道只能一辈子做咸鱼?不要紧,咱有一个能够联通不同位面世界的聊天群!“漩涡长门,山椒鱼半藏的真正目的是要干死你和弥彦,千万别去赴约。”“美国队长,其实你的好朋友巴基并没有死,未来还会出来揍你。”“张小凡,想知道杀死草庙村全村人的凶手是…
  • 诸天历史聊天群
    诸天神界历史
    “还算可以,书荒可以看看” 李世民:观音婢,今天是你生日,我决定放个核弹庆祝一下。郭京:请叫我昊天金阙无上至尊自然妙有弥罗至真玉皇上帝。王莽:这玉玺质量不行,砸核桃居然砸坏了。崇祯:今天是我女婿袁承志去世的第66年,我准备去他坟前蹦个迪。和珅:皇上,你为何造反?赵云:我决定了,我要和枪娘过一辈子!帝辛看着自家聊天群里…
  • 娱乐圈的科学家
    娱乐圈的科学家 笔趣
    “此书不崩,必定成神。但愿作者稳住” “老何,管管‘贾无敌’吧,又在疯狂带一个小鲜肉的节奏。”“你二大爷的,我哪里是带节奏,我是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你一个人工智能,口吐芬芳把一群人怼的瑟瑟发抖,抱团取暖,能不提升凝聚力嘛..。”何昱作为一个科学家,面对着一个会口吐芬芳的人工智能,本身就很苦恼,当这个人工智能当了娱乐圈纪…
  • 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之罗睺问道1003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流,没啥好说的了,还算可以”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逆天龙皇小说
    “唉,崩盘的一本书,前期很好,中期划水,后期完全崩盘,不建议入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万界最强包租公
    万界最强包租公免费阅读
    “在位面文里算是一本不错的小说了[emot=default,01/]” 偶得万界大酒店系统,可以接收来自各个位面的客人,收取租金。妲己魅惑商纣王之后逃了过来,无钱交房租沦为收银小妹。大圣被压五行山下,无聊前来租房,一身所学被榨一空,金箍棒也被借走,从此西游妖怪遭了秧。天蓬元帅挪用公款,长期租房只为一人,哪知东窗事发被贬下凡。牛魔王迷恋水床房,乐不思蜀!萧炎、石…
  • 诸天之最强BOSS
    诸天最强之bosstxt
    “一般一般,书荒可以看看” 一拳一掌,皆有日月映照!一山一河,皆为武道意志显化!大道漫漫,唯吾只手遮天!......我叫林诺,一诺千金的诺。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已有完本精品老书《漫漫诸天》《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最强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诸天剧透群
    和诸天剧透群类似小说
    “剧情稳健,层次分明,可以收藏入坑”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