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君莫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都挺好看的这些很杂】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魔王系统 小说
    “讲述了一个人在绝地求生中....你懂的”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战耀星空
    战耀星空txt下载奇书网
    “这本书值得推荐一下真的很好看,走出地球打败什么那些真的很好看” 公园2345年,有硕大尸体自天外而来,世界各国政府联手将其击碎,散落各地。公元2888年,鱼虫鸟兽占据了大部分野外,海洋还有天空。衡量一个人是不是强者,完全取决于战斗力的高低。这是一个侠以武犯禁的时代,如今的联邦,更似君权时代,英雄联盟中的各路英雄,就是那金字塔顶尖的存在。在这英雄绽放的年…
  • 无敌从神级选择开始
    无敌之从神级选择开始
    “免费的小说作者还是个小姐姐” 【【2019泛悬疑秋季征文】参赛作品】源能爆发,武道复兴,强者崛起,异兽横行!普通高三学子林渊,在机缘巧合之下,成功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吊打同期武考生,奖励神级斗技:佛怒火莲!选择虐杀赤炎暴龙皇,奖励终极瞳术:万花筒写轮眼!选择一人镇压亿万兽潮,奖励人物召唤卡:‘疾风剑豪’亚索!选择证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