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拔刀一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文,精彩不容错过】小说书单
  • 寒门弃妇她嗜财如命
    寒门弃妇她嗜财如命txt下载完结
    “寒门弃妇,爱钱财,不爱美人。 男女主幻欢乐互怼,每天都在线!哈哈哈” 县太爷前来提亲?不嫁!“为何?”“谁让你姓傅,还长的那么好看,一看就是负心汉重生,陈世美再世!”可能需要改个姓,顺便毁个容的县太爷:“”陆玖被一个系统给坑了,不但穿成了下堂妇,甚至还要脚踩渣男,手撕白莲,智斗极品,种田开店,发家致富,称霸大陆,成就天下首富!至于这个口口声声想以身相许的县太…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743
    “暴力型小哭包女主,你值得拥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男主女主是夏苏,花花,盛池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每天都在装逼 哈哈哈,神操作”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王爷又掐我桃花了
    王爷有掐我烂桃花
    “王妃体弱,手无缚鸡之力,你们看着,别让人欺负她。 众人:主子,您瞎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21世纪古武界的变态鬼才,毒医双绝,竟踩到狗屎,穿越到一个混吃等死的二世主身上。丑女?花痴?不打得你满地找牙,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废物?草包?非逼我告诉你,本小姐驯兽炼丹十项全能!悔婚夫婿上门倒贴,高冷王爷穷追不舍,她挥挥衣袖,老子自己能顶一…
  • 我绑定了神医系统
    我绑定了神医系统百度云
    “叮!神医诊疗室系统出发。 还等什么呀?快点上车吧。” emsp;emsp;“叮!”emsp;emsp;“神医诊疗室系统触发。”emsp;emsp;刚穿越成古代农家女的穆清仪一脸懵比。她不就顺手救了个半死不活的帅哥么!怎么就被系统绑定了?!emsp;emsp;啥?只要通关系统任务,就能得到丰厚奖励?emsp;emsp;奖励超声仪?核磁共振?无菌…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全文txt下载
    “身心干净,大甜品,坑品保证!小可爱放心入坑。” 苏临曦十五上战场,十六立战功,十八岁荣归故里时已是战功赫赫、名动四方的镇边女将。江暻泞三岁识千字,五岁能吟诗,不过十四便才惊天下,能在金銮殿上与君王群臣论天下事。只是,她行事粗鲁,毫无名门闺秀之态,他身娇体弱,兴许连而立之年都迈不过去。旁人道她年纪大,他只报以一笑,十八正好,是娇花一样的年…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同类小说
    “这是一个女扮男装的姑娘一心报恩却把自己也抱进去的故事。”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我的萌妃是大佬
    太子妃很凶得宠
    “女主重生文。 奶凶奶凶的!嗷嗷嗷” 《王妃很凶得宠着》故事提要——【女主冷萌萝莉大佬,脸盲健忘,食物链顶端的女人,万物皆可食物吃货属性】重生前,季天心是高位面的修真大佬,重生后——母亲被活埋,棺中产子,爹不疼,亲戚来害,接手炮灰剧本。七岁的季天心回到将军府,事实证明,你大佬还是你大佬:害她的都快被她打死了,讨厌她的都被她气死…
  • 冷宫娘娘有喜啦
    类似冷宫娘娘有喜啦的小说
    “冷宫娘娘咸鱼翻身! 皇上大型真香现场!!!” “皇上,不好啦,冷宫那位把贵妃娘娘打晕了。”太监来报。皇帝下令:“命她速来朕的寝宫领罚。”忙着宫斗的众妃嫔表示,敢动皇上最宠爱的贵妃,冷宫这位离死不远了。谁知这位娘娘当晚夺得圣宠,震惊朝野后宫。重生前,慕辞想要皇帝独宠。重生后,她想要皇帝死远点。什么,她有喜啦?她连夜澄清:“没有龙嗣,没有…
  • 团宠大佬三岁半
    我家个个是霸总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超级萌宝甜文。超级宠!!!!甜到掉牙。” 《我家个个是霸总》故事提要——【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叒叕靠女儿上热搜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