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和我口味的书】小说书单
  • 影视世界的律师
    混在影视世界的律师
    “以赵伟的身份在爱情公寓里将律师技能不断点满,很新颖” 其实我是一个律师。――张·益达·爱情公寓唯一没有cp·斯内克·大炮·尔康·金甲战士·律政先锋·伟群:905473207Ps:本书已完结,无大力,大力粉不要入坑了,会伤心的
  • 食戟之重生厨神
    重生食戟当厨神秦风
    “关于食戟的穿越的书,主角在远月校园内部奋斗升级的” 一位从异次元空间穿越到食戟之灵的世界的少年,靠着系统的“神之舌”他开始闯荡远月,在这个以厨师为尊的世界里提升自己的真实厨艺。成为重生的厨神。作者读者群:679402058人好少,好尴尬。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吧
    “很好看,而且已完结,不用担心会坑”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火影之威震天下
    火影之威震天下下载
    “想象力丰富,书写了写轮眼的另一种进阶方式,” 郑玉恒对自己说:“今天开始,我就是宇智波佐助。”佐助对鸣人说:“你可以聪明一点儿吗?”佐助对鼬说:“我愚蠢的哥哥啊。”佐助对所有人说:“我这才是写轮眼的正确打开方式。”本站提示:各位书
  • 诸天狂蟒进化
    诸天狂蟒进化笔趣
    “剧情很精彩,设置的细节也很精致” 重生成蟒,为了滋润的活下去,张尘只能踏上未知的旅途。狂蟒世界:吞噬血兰,基因进化。侏罗纪世界:搏杀沧龙。霍比特人世界:史矛革,有翅膀就了不起?吃我一发黑蛇的咆哮[简介无力,请看正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狂蟒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