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绝品好书推荐,万人追读精品】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txt百度云下载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吹神
    小说《吹神》TXT下载
    “” “吹牛逼系统发现宿主,绑定中,请稍候”听着脑子里冰冷的机械音,系统加身的张小剑一脸懵逼:“啥系统?!”——————————————已有完本均订一万五作品《重生之神级败家子》、《神级幸运星》,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书友群:豪盟VIP群:9996639,弟子以上粉丝加。豪盟普群:479685117…
  •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txt精校版
    “”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托尼·史塔克:“群主女装,我就把这架马克二钢铁战衣发给你!”红后:“群主,要不要试验一下最新的T病毒?”终结者:“群主你的世界在哪里?我顺道毁灭一遍。”布鲁斯·韦恩:“蝙蝠车简直是泡妞神器,今天又泡到一个极品妞,大家看正点吗?”贝加庞克…
  • 巨星从网络主播开始
    林晨阿豪《巨星从网络主播开始》
    “” “宿主,你必须在五年内成为大明星!”天降系统,平凡青年懵懂的走进直播圈,在《绝地求生》中崛起,在《PandaKill》逆天称神当林晨携带千万人气闯入娱乐圈,谁说网络主播不能成为巨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巨星从网络主播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巨星从网…
  • 特权神豪
    小说《特权神豪》TXT百度云
    “” 李豪偶然绑定到一款名为【特权神豪】的黑科技游戏,每次充值Vip升级,他就能抽到一个VIP专属特权。这下李豪发达了,轻松赚钱,做隐形富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地求生之直播系统
    绝地求生之超级直播系统
    “” ;;2017最火爆热游,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局一把伞,求生全靠苟?某职业选手表示,这是一个只有枪法刚才能存活下来的游戏。却见他刚刚把话说完,只听biu的一声,唐安看着八百米开外被自己给一枪点死的这位电竞选手,转身拉上了lyb(老阴币)直播系统的兑换界面,表示,这并不是一个纯刚枪的游戏。《书名…
  • 万能数据
    万能数据初中生全文免费阅读
    “” 一觉醒来,程诺发现自己眼中的世界完全变的不同了。任何东西在他眼中,都能化成一组组数据。程诺眼中的美女:身高168厘米,体重57千克,胸围85厘米,腰围63厘米,臀围89厘米程诺眼中的台球:台球直径57.15毫米,重量170克,杆长145厘米,三号球入袋所需用力2.14牛,角度68.54度程…
  • 系统请排队
    系统请排队txt宝书网
    “” 书名:我被系统轮着上(系统请排队)简介:【每一个成功的逼王背后,必定有无数个排队等着上他的系统!】沈枫穿越异界半年,迟迟等不到系统,一直过着咸鱼的生活,有一天,他鬼使神差地对着夜空划过的流星许愿——“给我一个系统吧!”系统真的来了!但不是一个,而是一大堆!天道图书系统,美食供应系统,装逼打…
  • 我是大科学家
    小说《我是大科学家》TXT下载
    “” 牛顿三大定律研究经典力学的基础。达尔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颠覆十九世纪人类的认知。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揭示了空间、时间、质量和物质运动之间的联系;广义相对论则建立了空间、时间是随着物质分布和运动速度的变化而变化。人类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一直被大科学家们所引领。下一个世纪,影响人类未来…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为什么下架了
    “”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