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拢龙的心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好看的快穿文哦,喜欢的小可爱可以收藏】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综穿消除男主黑化值
    “推荐一下,推荐给你们”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沈流景雪莺《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没有爱情了,我们还有亲人朋友不是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 快穿男神超乖哒
    快穿男神超乖哒
    “有人关怀,再冷的天,也是暖的” 《快穿男神超乖哒》故事提要——【1v1】自从脑中多了某系统,不争表示累到瘫,累成狗,偏偏身边还有人来捣乱。伪乖巧少年祈求脸:争争,快说爱我,最爱的就是我。不争:!(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背后放的手术刀!)伪废材王爷幽怨脸:争争,你说了会保护我一辈子的。不争:!(你都当上皇帝了,还想怎样?)伪双腿…
  • 快穿之男神好苏
    快穿之大人好苏
    “好好爱自己,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自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s1,男主只有一人~》半灵抬高了下巴,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对男神说:“男人,我看上你了,乖乖的进我碗里来吧。”男神不语,嘴角浮现一抹意味不明的笑。若干年后,半灵终于忍不住大喊:“我要换人!”男神笑:“你自己挑的人,恕不退换。”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书包网
    “不用年少有为,我愿意陪你大器晚成”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txt阅读
    “非常喜欢初筝的性格,大佬大佬”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反派大佬不好惹
    快穿反派之大佬不好惹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唐浅从来没想到自己这么倒霉会英年早逝。变成一缕孤魂还被个系统莫名其妙绑定。原本以为,从此她这缕魂是要走上人生巅峰的。却不想,接下来系统:唐浅,卒。系统:唐浅,卒。唐浅怒火中烧:说好的主角光环呢?分明是个炮灰系统!她这是什么命啊?!!等等!事情好像有转机哦~系统给她分发男神了?虽然是反派,但…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偏执霍爷苏翻天免费阅读
    “瞧我这暴脾气,你抱一下就好了”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免费阅读
    “宋矜傻傻分不清楚,很可爱ớ ₃ờ”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