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上菜加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穿越,诸天万界】小说书单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123
    “作者是五更的男人!!你们还等什么!” 群号:343990864秦祥林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话西游里,成为至尊宝。熟知剧情的秦祥林直接就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刚出门几步,秦祥林一脚踩死了个蚂蚁,觉醒打穿西游狂暴游戏系统,还爆了个神器。杀鸡爆神装、爆神技、总之就爆!从大话西游到西游记,秦祥林用花式套路打穿西游,一路向西!取惊…
  • 都怪我长得帅
    都市小说男主长得帅
    “轻松无厘头,放松搞笑”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都说我是万界最帅的男人,我不信。直到我家来了诸天万界无数的美女仙女想谈仙凡恋,女鬼上演人鬼情未了。古代妹子穿越来,开启跨越时空的爱恋。接着,各个时空世界的女主角都来了!看着一屋子美女,陈子乐头疼的说:“这咋住的下啊~~只能一起挤挤了!”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后宫,但是有感情,到位”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