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四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召唤,穿越,系统】小说书单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txt全本下载
    “这本书呢,反正你看过你就知道了!”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神魔大唐之无敌召唤
    神魔无敌之大唐召唤txt下载
    “都是好书,好不好看你自己决定!” 【每日保底五更,精彩不容错过!】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李承乾重生华天域,猝不及防间,成为异世大唐之王!得命运天碑之助,召唤众多华夏忠魂出世,为其征战诸天!自此,异世大唐开启了一页崭新的篇章!白马银枪赵子龙、大汉冠军侯霍去病,武悼天王冉闵、飞虎将军李存孝,西楚霸王项羽......一位位华夏天骄相…
  • 我可以无限升级
    我可以无限升级txt精校版下载
    “书是好书,好不好看你自己决定!” 你修炼了铁布衫,感觉不足,铁布衫+1铁布衫升级成铜皮铁骨功,你依旧感觉不足,铜皮铁骨功+1铜皮铁骨功升级成金刚不坏神功,你继续升级。升级成了三丈金身,你继续升级,成了不灭金身。你的目光注意到了断水三刀,断水三刀+1升级成了无痕三刀惊鸿三刀霸刀死亡天刀。你的目光注意到了太极拳,太极拳+1升级…
  • 无敌从摸宝开始
    小说《无敌从摸宝开始》TXT百度云
    “书是好书,好不好看你自己决定!”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天地异变,怪兽涌现,世界上出现无数秘境。叶惊尘作为一个普通学生,在挑战秘境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能够摸尸?【从疾风狼王尸体上摸出疾风步!】【从炼狱魔君尸体上摸出炼狱魔焰!】【从太古龙尸上摸出祖龙珠!】“我无敌了!”叶惊尘看着手中刚刚摸出的混沌灭世剑,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