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青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有点杂】小说书单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快穿星际锦鲤少女 小说
    “女主姚月带你走向人生巅峰ヾ(≧O≦)〃嗷~”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言神,你辅助掉了
    言神你辅助掉了顶点小说
    “可甜可盐,建议看一下哦(๑❛ᴗ❛๑)”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类似小说
    “建议入坑,(最近迷上王者)”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锦绣农家小富婆
    锦绣农家小富pó
    “这个•ᴗ•看个人爱好” 穿越成瞎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睁眼,就被吓晕过去才真的冤枉。醒过来的某女表示,自己宁愿继续当个瞎子,也不要每天都在惊吓中度过。之前,因为她是个瞎子,所以一群极品亲戚就会欺负她,将她嫁给一个丑的人神共愤的男人!好吧好吧,虽然这个男人身材还不错,对她也还不错,可是,那也弥补不了她这十足颜控受伤…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八零电子书
    “个人喜欢老师这个职业,之后看大家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农家福女有点甜
    农家福女有点甜全文免费下载
    “大家看看吧,推荐(๑❛ᴗ❛๑)” 《农家福女有点甜》故事提要——1v1,团宠甜文)一朝穿越,叶青雨成了嫁不出去的丑姑娘,家徒四壁,穷的吃了这顿没下顿。叶青雨一撸袖子,表示又丑又穷,那都不是事!谁叫她有医术又有福气呢!采草药,做豆腐,开饭馆,办医馆日子过的风生水起,人也越来越美。可是,叶家人数着越来越多的银钱,看着越来越多的…
  • 修罗女帝,万万岁!
    修罗女帝 万万岁免费阅读
    “哎!此文女主很强势 当然了男主也不能弱 看各位喜欢”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