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少年可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席少爷宠妻举世无双下载
    “男主傲娇,表面上对女主很凶,但是在暗地里很爱女主。”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天生财术txt下载八零
    “女主被自己的好姐妹卖进了深山老林里,最后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男主。”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云薇薇霍子卿
    云薇薇让霍子卿抢婚抖音
    “重生前,她天天闹离婚,重生后,他决定了要抱住老公这条大粗腿。生活过的美滋滋的,不爽的时候虐渣渣” 云薇薇霍子卿是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小心肝》中的男女主角,这是由作者迦娜创作的一部现代言情小说,故事讲述了云家和霍家,在江城是数一数二的豪门,而他们两家的关系一直很好,长大后两人也顺利成婚,只是她却一直认为这个男人不爱自己,他为的只有自己的心脏,然而当她死后,她才明白他的真心,一朝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