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花开既死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智商文,黑暗文。暂停服务中~理由(懒得打理)】小说书单
  • 主神的黑店
    主神黑店作者
    “还行,目前太监中,,,,,”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txt下载精校版
    “穿越诸天,理智类,建议看简介。[emot=default,01/]”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重生之超级战舰
    从生之超极战舰
    “智商,硬科幻。不错。[emot=default,01/]”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现代咸鱼生存指南
    现代咸鱼生存指南八零下载
    “理智,冷静,较符合人设,剧情又不失温暖和热血。如果一本书能让你产生期待的情绪。那么此书就差不了。主角是重生者,行事风格果断,冷酷。不存在看得窝火的情节。有异能,但不是主角专属,而且异能不是很强大,只能作为辅助存在。主角主要靠的是经验之类的。主角是杀手,此书不存在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前面几章过渡,请给此书点耐心。强烈推荐。精品。[emot=default,01/]” 生存指南。第一条:精通亚洲邪术,整容术、化妆术、PS术,必要的时候亦可了解下变性术!第三条:善于利用公共资源,必要的时候,共享单车会比跑路来的快。第六条:如果你不想体会自以为逃出生天拐角却进了警察局的绝望,别相信网络地图,更别相信导航路线。第七条:无论何时、何地,注意摄像头。那样会避免你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