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不知不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就完事了。】小说书单
  • 野性为王
    野xìng为王txt电子书全本下载
    “第一次写评论,有喜欢看萌宠的,这本书不应该错过。” 野性:飞禽走兽、花鸟鱼虫。牵着两只胖熊猫上春晚给大家拜年,让华夏人民记住了“纪安”的名字。一张光膀子围兽皮,在塞伦盖蒂大草原上与狮同行的照片,让他火遍全世界。跟猩猩摔跤,卧底狼群、狮群,混进野兽堆里玩直播的他是独一份。从遛狗直播开始,钓鱼直播,野生动物园直播,safari丛林直播,海洋直播…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txt全集下载 完整版
    “好书就是好书,没理由不推荐”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我是勤行第一人
    勤行第一人小说
    “题材不错,书荒的时候可以来看看。” 哪个是后厨英雄?谁又在勤行称尊?鲜香、麻辣、酸爽、甘甜、苦冽。把子肉、狗不理、开水白菜地锅鸡,清雅不俗腌笃笋,厚味隽永佛跳墙......这是舌尖的盛宴、这是美食的乐章!我,周栋,当是勤行第一人!轻松日常职业深挖系统美食文,关键词够多了吧?还不收藏等什么,这本书太好看了!
  • 王者之游戏人间
    王者之游戏人间吧
    “题材新颖,但是本新书留着慢慢宰”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无限穿越模式随机英雄:李白穿越世界:盗墓笔记当晨觉意识到自己穿越了的时候,他已经进入了盗墓笔记的世界,而穿越的代价是一年的寿命,唯一庆幸的是,他随机到了李白的技能。“一年的寿命,换一个世界的历险,似乎也还不错!”晨觉自语道。目前已进入世界,盗墓笔记(李白),红海行动(百里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