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阿飞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乱有穿越,有重生,有玄幻,有科幻】小说书单
  • 万界之超神复制
    男主女主是夏拉,孙悟空,贝吉塔的小说是什么
    “还不错,就是剧情有点走的太快了” 魂穿龙珠,开局就得超神复制系统,看人三秒,复制技能。降临地球,见到孙悟空,复制界王拳、元气弹。在那美克星遇到古尔多,复制时间暂停能力。来到GT时空,超级17号出现,复制无限能源、复制能量吸收能力。在布尔玛生日宴会看到比鲁斯,复制破坏能量。在未来时空看到扎马斯,复制不死之身,见到全王,复制抹…
  • 诸天万界之随机合体
    诸天万界之随机合体txt
    “不错的,就是身体换来换去挺烦” 一颗奇特的光球,让尹峰得与穿越诸天万界,但是倒霉的他经常合体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一头野兽,石头,水滴等等。(斗罗大陆,遮天,完美世界,大主宰,其他的待定)
  • 无敌从摸宝开始
    男主女主是杜悦芝,黎笙,鸿霖的小说是什么
    “挺好的,有点太慢了!!!!!”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天地异变,怪兽涌现,世界上出现无数秘境。叶惊尘作为一个普通学生,在挑战秘境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能够摸尸?【从疾风狼王尸体上摸出疾风步!】【从炼狱魔君尸体上摸出炼狱魔焰!】【从太古龙尸上摸出祖龙珠!】“我无敌了!”叶惊尘看着手中刚刚摸出的混沌灭世剑,喃…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有声小说免费听
    “猪脚是个SD鉴定完毕”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流浪地球的穿越小说
    “这个真不错,来支持一下”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