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难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重生军婚神医甜妻宠上瘾听书
    “可以看一看,也许是你的菜哟”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要官宣速度
    “这本也一样,会是你的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百度网盘下载
    “人生像一部书,总要慢慢来,云想想与宋冕的感情虽然并不惊天动地,但却处处透露着对对方的爱,现实生活中的感情也是如此——慢慢行,深深爱!”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霸总想娶我全文免费阅读
    “陆墨擎感情很迟钝,伤人又害己,感情就好比做饭,刚刚开始会有磨合的时间,但火候不够感情就不深,经历过困难并跨过,感情便会越来越深,就如同饭越来越香”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