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冰瑶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想谈恋爱了吗?)】小说书单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第一次
    “青梅竹马!!!(甜)”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妇福妃别太甜下载
    “宠的不要不要的!(家人宠!!)”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超神了猎文网
    “电竟宠!!!(看的想找个男票)”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干净利落(甜甜蜜蜜地穿!!)” 云舒自认为这辈子,一没放火杀人,二没打架滋事,三没谈过恋爱,就绑定系统穿越了积累爱情值?简单,ojbk!但是系统你给我站出来,为什么男主这么会撩?!嘤嘤嘤,高冷型帝国指挥官,霸气型星际元帅,冰山型古武传人,尊贵吸血鬼族长,病娇型超帅法医,心机型古代帝王多重男主等待解锁~然而到最后时,云舒看…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船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免费阅读
    “好看!!!(在线宠!!!)”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我家老pó是娇气包小说无删减
    “青梅竹马!!!~嘻嘻嘻!”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txt书包网
    “甜甜蜜蜜!!!!~~”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txt下载
    “甜甜蜜蜜!~!~!~!”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重生之我的事情我做主
    重生我的事情我做主
    “好看!!!……完善自我” 作者:我的梦幻曲【由文,】第一章重生苏晴有点郁闷,二十多岁的人竟然重生到了孕妇肚子里。周身都是黏黏的液体,连嘴都不能张。想当初的美女天才怎就落得如此地步。她是修真界天山门大长老的天才弟子,那个待她如亲生女儿的老人,让作为孤儿的她感受浓浓的亲情。一次师徒二人外出在一个山洞发现凤凰神戒,前主人…
  • 男神宠妻日常
    小说男神的宠妻日常
    “宠妻日常!!!!!!”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