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腹黑!女扮男装!甜文+宠文!重生!】小说书单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校草是男生 校园no榜争夺战
    “女扮男装!!!!!! 宠文+甜文!!!!!!!!!!!”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高冷漓殿狠腹黑
    漓少狠腹黑
    “女扮男装!!! 甜文!!!!!!!! 宠文!!!!!!”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 腹黑闷骚男女主!!!!!!!”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