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鞥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风】小说书单
  • 从地球开始变强
    从地球开始的强者
    “很棒、一步步变强!!!!!!!!!!!!” 混元桩小成(可加速),金钟罩入门(可加速),莽牛拳大成(可加速),是否使用源点加速?王宣点击加速器,功法技能瞬间加速,直接圆满,下一刻他便仿佛修炼了多年一般,掌握了功法技能的诸多奥妙世界之门大开,神话纪元到来,地球横扫诸界不断进化,一位位强者乘风而起化蛟成龙,世间有了仙圣神佛。五百年后地球…
  • 伞游诸天
    小说伞游诸天 下载
    “可以,黑暗风格.不错(个人感觉,比较好看)” 银雷降下,造就一把奇异黑伞,持伞人李休于伞开伞合间穿梭诸天见识、参与、那有意思的一切。倚天屠龙中图谋押宝获取九阳神功,功夫之中巧得如来神掌,武至凡极。加勒比海中饮下不老泉水,再续寿数,以期长生。吸收超能失控中的念力水晶,身受宇宙射线改造基因,铸就根基。基因是否可类比血脉?精神和灵魂能否看做…
  • 末日游戏之暴力召唤师
    末日游戏之暴击召唤师
    “好书!主角不圣母!一下子看完是真的舒服!” 2020年的某一天,天空突然裂开了无数漆黑裂缝,各种怪物从天而降,神秘的‘末日游戏’正式启动!李大虎击杀了第一只怪物之后,成功激活了属于他的游戏面板,并且在偶然的情况下,成为了一个召唤师!不过,这个‘召唤师’的打开方式,好像有些不对!高手A:“这家伙的召唤兽实力太强了,而且数量太多,你们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