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话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甜饼~】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txt下载
    “标签:娱乐圈 重生 女扮男装 右手捶左胸,表示我爱你,我的心脏为你跳动。”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最亲爱的陆先生
    “标签:重生 娱乐圈 日久生情 “在我的眼中,你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太太了。” “邵先生,这是我听过最动人的情话了。””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
    “标签:推理 高智商低情商男主 言语无法表达,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爱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未来蛊药医
    未来蛊药师txt下载
    “标签:星际 军医 将军 如果眼睛要长歪才能找到你,我不介意再歪一点。” 她本是豪门家族的强势女王末日之灾令她来到千年之后,重生为贵族世家的一个废柴私生女。老爸无耻,继母狠毒,三个姐姐骄纵蛮横,但这些都敌不过她异能在手!从被边缘化的贵族小姐,到帝国第一的铁血军医,传奇史诗的第一幕才刚刚开始(女主彪悍男猪腹黑,各种热血各种无下限,还有各种制服诱惑哟~~)—————…
随机推荐